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于晏屡被催婚 调侃好友胡歌做挡箭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2 15:18:40

  导语:彭于晏屡被催婚,可他却拿好友胡歌来当挡箭牌,称六哥不急,我这七弟更不急。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胡歌</a>.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于晏靠着帅气外型和精湛演技,成功在演艺圈打响名号,更掳获许多粉丝的心,最近因为锦荣与蔡依林分手,意外登上热搜冠军,让平时作风低调的他坦言相当不习惯。

  根据报道,一向不爱曝光私生活的他,最近难得公开与妈妈旅行的照片,竟意外登上热搜,让他调侃自己拍戏那么多年没上几次,未料因为妈妈的关系而登上,因此开玩笑说道“是不是该帮她开直播,这样就不用辛苦拍戏了”。

  此外对于好友们纷纷走进婚姻,让“彭胡湾”再度成为热门话题,未料胡歌最近被逼婚竟亮出底牌,表示“彭于晏都还没结婚呢”,对此彭于晏表示两人私下很少讨论此事,不过也罕见回应“六哥一定会比我这个七弟早结婚,他如果不急,那我也不急”,甚至表示“很期待去参加六哥的婚礼”,至于真命天女何时会出现?彭于晏则表示一切顺其自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