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丽娅举家监督陈思成 老公出轨得爸爸点赞微博表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2 14:53:20

  导读:自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门事件后首次合影,佟丽娅举家监督陈思成横店拍戏,佟丽娅与父亲一同现身剧组但全程与陈思诚无任何交流,而前两日佟丽娅爸爸点赞微博表态引猜想。

QQ截图20170112092153.jpg


陈思诚现场指导演员拍戏。

当天主要是在船上的戏,演戏时陈思诚非常认真,上了岸就一门心思刷手机。

当天晚上是剧组的杀青庆功宴,佟丽娅身为老板娘,穿着短裙和过膝长靴卖力活跃气氛,指挥工作人员玩儿游戏,场面十分热闹。

虽然佟丽娅跟台下的陈思诚依然零交流,却用行动让劳累一天的陈思诚得空休息一下,背对着舞台,赶紧先把肚子填饱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