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宗宪欠300万税款债事 其前妻是谁曾放言可怕老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2 14:36:45

  导读:近期网曝吴宗宪欠300万税款,贵为综艺天王的宪哥,今年因主持节目不多,没办法一次把欠债事的300万税还完,而曾还在某节目上说最可怕的动物是前妻,揭吴宗宪前妻是谁为什么那么怕老婆。

QQ截图20170112092153.jpg

吴宗宪欠300万税款债事 其前妻是谁曾放言可怕老婆

  吴宗宪(宪哥)和老婆张葳葳结婚26年,育有3女1子,凭着机智诙谐的主持功力,站稳华人演艺圈综艺一哥地位。他27日凌晨在脸书上发文,贴出一张与名嘴吕文婉的合照,并开玩笑写下,“全世界最可怕的动物~~前妻!”引发不少网友心中共鸣。

  吴宗宪27日凌晨在脸书上发文,分享日前录制节目时,与名嘴吕文婉的合照,“全世界最可怕的动物~~前妻!”。画面中,只见吕文婉拿着印有“前妻怒吼”的大喇叭,并将另一头对准宪哥,2人为了节目效果,呈现出相当逗趣又搞笑的画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