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龚琳娜再谈批王菲 因演唱会走音两人骂战越演越烈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2 11:38:31

  导读:昨日在微博上龚琳娜再谈批王菲演唱会走音事件,而对于龚琳娜的语言暴力粗鲁也让王菲粉丝极为不满,龚琳娜再谈批王菲看来两人骂战只能越演越烈。

QQ截图20170112092625.jpg

龚琳娜再谈批王菲 因演唱会走音两人骂战越演越烈

  近日,龚琳娜批王菲演唱会一事在网上吵得沸沸扬扬,1月10日,龚琳娜再次在微博回应这件事,她称:“说了几句真话,就有很多的人来叫骂。这个形形色色的互联网,给所有人提供了说话的自由。若有人需要倒垃圾,倒完垃圾干净了就行。亲爱的网友们,语言暴力,我不怕!”并配了一张写着“我从小就不怎么喜欢与鸡打架”字样的国画作品,满满的讽刺意味。

  针对2016年12月30日,暌违多年的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如期举行,在引发菲迷们怀旧热潮的同时,也有网友发声质疑王菲唱功不再。12月31日,龚琳娜发微博评价王菲演唱会,直言王菲“音色丢了,气息没了,音准走了”,一时间,引发王菲粉丝骂战。另一半老锣也在微博发表长文《明星会过气,艺术会永存》表达“王菲不再是个好歌手”的看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