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冬冬尹子维献走肾诱惑 徐冬冬15分钟是什么不雅视频泄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2 11:17:44

  导语:大哥女人徐冬冬走艳星道路,新片献走肾诱惑,网上疯传的徐冬冬15分钟到底什么,疑似篮球宝贝徐冬冬15分钟截图不雅照视频,徐冬冬早在16岁时就将初夜给了艺人李乐,据悉李乐实为某官二代。

徐冬冬1.jpg

  《合约男女》发新剧照,徐冬冬尹子维演绎走肾诱惑。

  都市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全国公映,除了首次银幕组CP的郑秀文、张孝全执行“蜜蜜”任务,也有饰演保险公司前台的性感尤物徐冬冬与尹子维策划的“桃色阴谋”。剧照中,徐冬冬和尹子维用一连串让人意乱情迷的贴身蜜语、暧昧光晕、黑色蕾丝、魅惑笑容,上演香艳火辣程度堪比“五十度灰”的走肾诱惑,更大胆挑逗观众的视觉神经。导演刘国楠表示,“虽然有人走心有人走肾,但激情始终是感情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