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梦辰扮学生妹嘟嘴诱惑 被曝其与杜海涛明年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2 10:46:48

  导读:娱乐圈女星也着实不易的,近日沈梦辰扮学生妹嘟嘴大大的制服诱惑,而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恋情一直被传,网曝沈梦辰杜海涛明年结婚,双方都已见家长看来好事将近是不假的。

QQ截图20170112092514.jpg

沈梦辰扮学生妹嘟嘴诱惑 被曝其与杜海涛明年结婚

  沈梦辰近来一直以露胸露肩形象示人,但近日曝光一组沈梦辰扮学生妹嘟嘴卖萌的照片,她身穿红色校服装,大玩制服诱惑,抱着“小鹿”嘟嘴卖萌,扯头发当胡须满满的少女“套路”。

  实际上,女星玩制服诱惑已不是什么稀奇事,为了满足了众多粉丝的眼球和欲望,众女星也是不惜血本,玩起角色扮演,什么都市装、护士装、学生妹,女仆装...各种露胸露腿,火辣身材一览无余,看得网友一脸鼻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