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么时候相认最后选择白浩宇还是林一木

来源: 妆点网 2017-01-11 13:20:53

  导语: 《漂亮的李慧珍》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因为自卑,李慧珍一直躲着白皓宇,后来闺仗义帮忙的闺蜜却情陷白皓宇。那么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和李慧珍什么时候相认?李慧珍结局变漂亮了吗?

W020161219567934119029.jpg

  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热播,剧中,完美公主变成龙套女的李慧珍不敢和变为精英“高冷男”的白皓宇相认,于是让好友夏乔假扮自己去和白皓宇见面,谁知道白皓宇竟然成为了李慧珍的上司,那么白皓宇第几集认出李慧珍就是小时候自己的青梅竹马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