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勤奋和王思聪谁有钱 个人资料曝光爸爸是秦勉

来源: 搜狐 2017-01-11 00:50:27

  导读:近日,富二代秦奋引起大众关注。不少网友好奇秦奋和王思聪谁有钱?据悉,秦奋的爸爸秦勉背景显赫,所以,秦奋也是一超级富二代。

秦奋的爸爸秦勉身价惊人 个人资料曝光真实身份.jpg

    秦奋king,最新突然冒出来的一个人。此事说起来也不是什么好事,一起交通事故让此人火了起来。据称其是明星“贾青”的男友!

  4月28日晚上,在上海的中环高架吴中路出口发生一起车祸,现场一辆价值2250万元的法拉利laferrari已经严重的损毁,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出事的法拉利横停车道上面,左后侧悬挂断裂,轮胎几乎已经脱落,据资深的车友介绍,这辆法拉利是豪车中的豪车,全球也只有499辆。

  事故照片被传上到了网络,照片中一名青年男子身穿运动服和一双荧光色的鞋子,坐在驾驶室里低头摆弄着手机,网友们也锁定了名为“@秦奋king”的微博,在他的微博中就曾经晒出了一辆和事故车一样的红色跑车。根据上海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的成员介绍,这辆车的车主就是@秦奋king,他的真名就叫秦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