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靳东老婆李佳是二婚 个人资料曝光与赵薇是闺蜜

来源: 搜狐 2017-01-10 22:36:43

  最近,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热播,男主角靳东的关注度飙升。靳东老婆李佳个人资料被人肉,网传靳东老婆李佳是二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2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靳东</a>老婆李佳是二婚 个人资料曝光与赵薇是闺蜜3.jpg

    近日,靳东的老婆李佳结婚照曝光,两人情史细节被揭秘。靳东的老婆李佳也是一名演员,虽然结果两次婚,但与靳东十分恩爱。从靳东李佳结婚照可以看出,两人婚礼十分低调。

   2015年,靳东因为出演电视剧《伪装者》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同时作为靳东的老婆的李佳也受到注意,其实李佳本身也是一个演员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比如说女人帮等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靳东的老婆资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