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吹灯各人物完整介绍 大结局都是怎么死的

来源: 搜狐 2017-01-09 23:36:57

  导读:据爆料,《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考古一行人最后只活下了死人,那么其他各个人物是怎么死的呢?根据完整的介绍,考古小队中除了活下的人,其他人的结局都很惨。

鬼吹灯楚健.jpg

楚健剧照

  楚健长得个子高高的,是陈教授手下带领的一名高材生,在查看鬼洞中的古文。没想到受到尸香魔芋的控制,和另一个考古队员萨帝鹏自相残杀,最终被萨帝鹏杀死。

  萨帝鹏和楚健相互自杀之后,走到石梁的尽头,摘掉自己头上的防毒面具,冲着众人一笑,拿起石头砸向了自己的太阳穴,胡八一快速止血,由于流血过多,最后结局也是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