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录节目发病 脸色煞白疑工作强度过大

来源: 新浪网 2017-01-09 22:45:10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薛之谦在录制节目《我们的挑战》时,突然发病昏倒,脸色当场煞白,网友们纷纷心疼不已,薛之谦突然发病究竟是因为什么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38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薛之谦</a>.jpg 

薛之谦节目发病

  有爆料称,1月9号当天上午,薛之谦在录制节目《我们的挑战》时突发疾病入院,目前已经烧到了38度3,高烧不退,令人担忧。和薛之谦一起录制《我们的挑战》的刘烨透露,早上九点钟开始录像前,薛之谦的身体已经很不舒服了:“录制开始前他就脸色煞白,不说话”。刘烨回忆,一开始录像,薛之谦立刻转变状态投入进去,但等节目组说可以歇会儿之后,薛之谦就马上就“垮了”,工作人员赶忙将他送往医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