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孤芳不自赏承认绿幕抠图 特效不到位演员使用武替

来源: 妆点网 2017-01-09 11:33:59

  导语:绿幕抠图、演员轧戏、替身驻场、特效粗陋。由钟汉良、Angelababy主演的《孤芳不自赏》近日引发网友集体吐槽。是无端被黑,还是真有其事?

t0187dbeb7a30c9c39e.jpg
 
  昨日,《孤芳不自赏》总制片人赵建瓴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回应质疑,承认绿幕抠像拍摄,承认特效制作不到位,承认演员使用武替。 不过,《孤芳不自赏》也发声明称,该剧被“恶意低分攻击”,孤芳有容得下一星的肚量,接受所有看过剧的网友真诚批评”,但在特定时段内遭受大量低分“攻击”让剧组感到寒心,剧组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有文章直指明星拿天价片酬,却没尽到演员本分,两位主演轧了多部戏,根本不能完整跟组拍完所有场面。还有文章指钟汉良和杨颖在组时间不到一个月。听闻此消息,不少网友掀起罢看风潮,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该剧豆瓣评分从及格线下降到4.9分,其中1星评级高达50%。
关键词:孤芳不自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