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得了什么病将死?女儿海啸遇难是网络造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8 15:22:20

  导语:近年来,李连杰投身于公益事业,并且身体也染上重病,有报道称李连杰时日不多,甚至有传李连杰的女儿也在海啸中遇难身亡,但是后被证实是谣言,而李连杰虽然患病但并未到将死的程度。

 李连杰近况2.jpg

  李连杰2013年被确诊为甲状腺亢进,需要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从而导致了心脏出现问题并且无法剧烈运动。有媒体报道,李连杰曾说过:下半生很可能在轮椅上度过,而且这个日子越来越近了。

  对于自己的言论被移花接木,甚至传出生病坐轮椅的消息,7月2日李连杰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今天我还看到网上有报道我生病坐轮椅了,什么上半生努力赚钱,下半生努力养病的。”他表示那是自己曾经鼓励香港大学生面对人生选择的一次讲话中提到的例子,2000年医生曾告诫过李连杰因为腿部的伤晚年可能会坐轮椅,“如果现在退休晚年会坐轮椅,如果继续拍电影到晚年坐轮椅的时候可以在轮椅上镶几颗钻石。”而自己选择了后者。李连杰最后还不忘再次澄清:“甲状腺的问题我很坦然地告诉了大众,我有病,我在积极面对,但是我真的没有坐轮椅!”引发现场笑声一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