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诽谤案宣判被罚5000 传其曾害死乔任梁

来源: 搜狐 2017-01-07 14:04:44

  导读:近日,王思聪诽谤朱圣祎案宣判,王思聪败诉,被罚5000并公开道歉。近年来,王思聪因出位的言语得罪不少人,许多黑料被曝光,甚至有网友曝料称其才是害死乔任梁的凶手。

QQ截图20170107140251.jpg

王思聪诽谤案宣判被罚5000 传其曾害死乔任梁

  去年,“国民老公”王思聪炮轰女演员朱圣祎为入上戏出卖多年闺蜜,称其不仅被老男人包养,更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该事情最终以朱圣祎起诉王思聪诽谤而告一段落。

  日前,有媒体获悉该案件已经出了一审结果,记者从法院的判决书上看到,法院要求王思聪赔偿朱圣祎所有讼诉费之外,要求赔偿朱圣祎精神损失抚慰金5000人民币,同时删除微博并在微博对其发布公开道歉声明。

  据悉,该判决正式下发是28号,从判决书上显示,该判决生效后7日内执行,而今天已经过了7日有效期,并未看到王思聪的公开道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