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郭德纲澳洲半山豪宅内景 9000平米豪宅与林志颖品味不相上下

来源: 新浪网 2017-01-06 20:55:50

  导读:早前就有曝郭德纲已移民定居在澳洲了,将近四年了,这个“谜团”依然存在,而近日有网曝郭德纲澳洲半山豪宅内景图,郭德纲9000平米豪宅与林志颖品味不相上下。

QQ截图20170106180025.jpg

郭德纲澳洲半山豪宅内景 9000平米豪宅与林志颖品味不相上下

 2013年德云社澳大利亚分社成立,此后,“郭德纲已经移民澳大利亚”一说被广泛流传。郭德纲本人也未对此做出正面回应。将近四年了,这个“谜团”依然存在。本周我们在墨尔本对此进行了一番考究,得出的结论是,郭德纲已加入澳大利亚国籍的可能性为零,但持有澳大利亚永久居民身份的可能性几乎为100%。

  在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ustralian Securities & Investments Commission)的官方网站www.asic.gov.au上,可以查到名为DEYUNSHE PTY.LTD的公司的注册信息以及公司持有人的简单信息。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