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曝水彩海报 杨幂热巴美成仙女

来源: 2017-01-06 16:06:24

  导语: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今日曝光了知名插画家ENO执笔的“花开缘起”系列主题海报,杨幂热巴美成仙女 。

t01c357d303e6e28534.jpg

  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祝绪丹、黄梦莹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今日曝光了知名插画家ENO执笔的“花开缘起”系列主题海报。海报分别以“花冠配美人”和“山水配君子”为主题,笔墨间绘画与人物、意境与山水、写实与虚幻融汇叠合,尽显创意与唯美的同时,也展现出该剧“跨次元”的独特魅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