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音乐节摔跤跪地 系因情伤和彭于晏交往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6 14:26:34

  导语:近日,我们的舞后蔡依林失恋又抱病,竟然在音乐节现场摔跤跪地,不知道Jolin是不是最近伤心事太多了,继与锦荣分手后,网友喊着彭于晏快把Jolin追回,蔡依林和彭于晏交往过?俩人分手原因深扒。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5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蔡依林</a>.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日前坦承与交往六年的男友锦荣分手,但她心情丝毫不受影响,昨晚更在大陆出席“酷狗直播繁星音乐盛典”,但在演唱《美杜莎》时,她人却突然消失在画面中,Jolin不慎摔倒跪地,但敬业的她忍痛没让声音中断,被赞超强!

  据报道,蔡依林昨在“酷狗直播”音乐盛典上大秀歌技与舞技,她气势再次震慑粉丝,可在演唱《美杜莎》时,却意外摔跤跪地,尽管摔到膝盖,但蔡依林手抚着地板继续唱,声音从没间断,敬业程度让人佩服。

  事后蔡依林在网上报平安,表示是因踩到鞋带,还搞笑称“机率超小有如中了乐透般的摔了一跤!”但她感谢歌迷还是热情如火,也说膝盖没事、感冒也持续复原中,感谢外界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