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为什么改名首位歌手曝光 什么时间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17-01-06 11:18:13

  导语:《我是歌手第五季》在进入2017年后关于歌手名单的消息几经传闻,今天终于揭开了大幕的一角——华语乐坛顶级唱将确定加盟,成为首位曝光的重磅歌手。

t010b3ca9d75dabe7c1.jpg

  《我是歌手第五季》在进入2017年后关于歌手名单的消息几经传闻,今天终于揭开了大幕的一角——华语乐坛顶级唱将林忆莲确定加盟,成为首位曝光的重磅歌手。据悉,林忆莲此次是作为首发歌手公布,第一位就是这样一位天后,那之后又会有哪些重磅惊喜爆出呢?

  关于《我是歌手》的播出时间,将在1月21日起每周六晚22:30播出,首期节目也将在下周二(10日)开始录制,期间将陆续公布其他几位首发歌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