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复合 两人曾一起参加聚会

来源: 妆点网 2017-01-05 16:33:00

  导语:导语:周杰伦的好友、台湾男星刘畊宏晒出和言承旭的合影,照片中他们一家三口和言承旭合影,刘畊宏在4日的微博发文里,还意味深长地祝福言承旭早日幸福快乐,似乎意有所指。

187627759.jpg

  周杰伦的好友、台湾男星刘畊宏晒出和言承旭的合影,照片中他们一家三口和言承旭合影,刘畊宏在4日的微博发文里,还意味深长地祝福言承旭早日幸福快乐。

  眼尖的网友很快发现,这个合影是11月的旧照,当时他们一起参加台湾富商蔡明兴女儿的归宁宴,而刘畊宏在11月的时候,就发过相同场合里,跟林志玲的合照。从照片背景和衣服看来,的确是同一个场合。
t01c599a700b353e13b.jpg
 
  刘畊宏为何要发2个月前跟言承旭的合照呢?祝福的文字又是那么得意味深长。而且林志玲的新年微博发文,也同样耐人寻味,她称“2017爱你一起,一起更好”,这个“你”是指的粉丝,还是另一半呢?也足以令人浮想联翩。
 
  言承旭和林志玲感情纠缠14年,分分合合消息不断,许多粉丝都期待两人能够修成正果。早在2016年9月就有媒体曝出,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爆料两人已经和好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