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言承旭疑复合 两人当年为什么要分手看哭网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5 15:37:50

  网曝林志玲言承旭疑复合引热议,网友纷纷喊话女神快结婚吧。知情者曝,林志玲言承旭同赴婚宴,两人还同坐一桌,现场两人亲密热聊看来是复合了。另外,网友不禁好奇林志玲言承旭当年为什么要分手?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4日晚上,刘畊宏发了条给言承旭庆生的微博,特意放出几个月前的合影,还祝他早日___幸福快乐,中间留了空白,不得不说别有一番用心!而这次两人一起参加聚会,其实是2016年11月参加蔡明兴女儿归宁宴的照片。当时刘畊宏还发博晒照@林志玲。这些细节能看出,林志玲言承旭似同桌吃饭。

  现场照片里,林志玲跟刘畊宏一家三口亲密合照。虽然这样看来,言承旭林志玲并木有同框,但仔细对比两张照片,无论是刘畊宏一家的穿着,还是这两张合影的背景,两人确实出现在了同一个场合里!再看看刘畊宏11月微博发的另一张王婉霏与萧亚轩的合影,背后穿红色礼服的好像是林志玲,但是认不出哪个是言承旭。

  不仅如此,我们还发现在1月1日言承旭生日当天,林志玲微博就写到,爱你一起,一起更好,一起珍惜快乐的每一刻!难道这两人真的暗中复合,好事将近了?不少网友猜测言承旭和林志玲或许也很快在微博公开恋情了,只是没有找到适合的时机而已。或许公开那天就是他们二人喜结良缘之日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