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否认开个唱 整容前真吓人眼睛鼻子下巴整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5 11:29:09

  近日,张艺兴开个人演唱会的消息疯传,对此张艺兴否认开个唱,称这是假消息。人红是非多,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照片被扒,被指眼睛、鼻子和下巴都整过是真的吗?

张艺兴3.jpg

张艺兴整容前照片

  通过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出道前的张艺兴有点婴儿肥,眼睛有小,现在的张艺兴不仅完全没有以前的婴儿肥,很明显脸型也变长了,鼻子变挺,难不成真整啦?网络上关于张艺兴的整容风波传的沸沸扬扬,但是张艺兴本人对整容这个说法完全是充耳不闻,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妆点网撰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