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否认开个唱 整容前真吓人眼睛鼻子下巴整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5 11:29:09

  近日,张艺兴开个人演唱会的消息疯传,对此张艺兴否认开个唱,称这是假消息。人红是非多,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照片被扒,被指眼睛、鼻子和下巴都整过是真的吗?

张艺兴1.jpg

张艺兴整容前后照

  小编并不知道张艺兴是否有整容,而网友称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或许只是中伤他而已,因为张艺兴以前也长得OK的。不过,相比较现在帅气无比的张艺兴而言,以前的张艺兴的确没那么帅气。可能,是男大十八变吧!不过,网友为何一定认为他整容呢?

  不少网友为了证明张艺兴之前整过容,纷纷扒出了张艺兴出道前后的照片进行了对比。从照片中,有很多人质疑,以前的那个人是张艺兴吗?跟现在的他相比,差别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呀!于是很多人惊呼: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