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星驰出售控股权 签下10.4亿对赌协议

来源: 人民网 2017-01-05 09:22:35

  导语:周星驰出售控股权,签下金额达10.4亿元对赌协议。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8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星驰</a>.jpg

  3日晚间,新文化公司发布公告称投资周星驰旗下PREMIUM DATA ASSOCIATES LIMITED(以下简称“PDAL”)公司。交易完成后,新文化公司控股40%,新文化董事长杨震华控股11%,新文化系总持股比例达到51%,PDAL估值将达到26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周星驰为此项交易签下对赌协议。
出让公司51%股权 整体估值达26亿元

  1月3日晚间,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共同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显示,上海新文化之全资子公司新文化传媒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文化香港”)与Young & Young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以下简称“Young & Young”)拟共同投资周星驰先生持有的PREMIUM DATA ASSOCIATES LIMITED。本次股权投资前, 周星驰先生持有标的公司100股普通股(占标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的100%)。股权投资完成后, 新文化香港持有标的公司40%的股权,Young & Young持有标的公司11%的股权,周星驰先生持有标的公司49%的股权。此次交易,PDAL估值达到26亿元。

  在本次股权投资中,新文化香港实际控制人杨震华先生为Young & Young的唯一股东。因此,此次交易后上海新文化及其董事长杨震华将握有PDAL公司51%股权。

关键词:周星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