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脸被乱P 曾评价许嵩是自己的影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4 15:52:37

  导语:网友恶搞图获得周杰伦亲睐,周杰伦在采访曾被与许嵩比较?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1.jpg

周杰伦2.jpg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爱好魔术的天王周杰伦,2016年接演好莱坞的电影创下比第一部更好的成绩,他在电影中戏份不少,还演唱自己制作的主题曲。他2日在脸书公开一张合成照,他的脸被后制在电影里的主角之一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脸上,完全无违和。
  
  照片中,周杰伦的五官被完整放在伍迪-哈里森的脸上,脸型虽然明显宽了许多,但是完全看不出合成过的破绽,让周杰伦本人在脸书写下:“我在网络看到这合成,这到底是谁弄的,最好不要让我遇到,如果让我看到,我一定亲自上前说,谢谢你,这个好像合的还可以喔!”

  关于周杰伦被问许嵩。

  在一次采访中周杰伦说了一句:无论如何你影响别人总比人家影响你来得好。疑是指许嵩是模仿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