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后狂秀恩爱 戏中真吻眼神早不对同居好多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4 14:02:03

  导语:唐嫣罗晋这对备受娱乐圈祝福的明星情侣,自公开以来,不同的场合一直在向大家展示着甜蜜的恋情,其实唐嫣和罗晋合作好多年了,是不是他们早就互相认定对方了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罗晋.jpg

唐嫣罗晋1.jpg

  近日,唐嫣、罗晋出席跨年演唱会给观众朋友发糖果。罗晋暗搓搓的把糖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趁主持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塞给唐嫣,没想到却被摄影机逮个正着,实力cos高中被班主任抓包的小情侣。
  
  唐嫣罗晋自公布恋情以来,节目、机场就成了他们公开秀恩爱的场所,甜蜜不断呢。其实唐嫣和罗晋早年就合作过,两人就定下良好基础,说他们应戏升情也不假,二人合作过那么多作品,是不是早看对眼了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