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8岁萧蔷疑似松口认恋情 昔日春光外泄照流出

来源: 妆点网 2017-01-04 13:17:06

  导语:曾有“台湾第一美女”封号的萧蔷,出席设计师好友温庆珠的美术馆开幕活动。近年鲜少在台湾出席公开活动的萧蔷,因为与温庆珠有多年交情,因此特地回台湾帮好友站台。

 

t0131d8cc201ca9868d.jpg

  萧蔷出席设计师好友温庆珠的美术馆开幕活动。近年鲜少在台湾出席公开活动的萧蔷,因为与温庆珠有多年交情,因此特地回台湾帮好友站台。由于主题是时尚动物园,萧蔷昨带着爱犬“阿乖”出席,还精心帮“阿乖”戴了手工制的围巾和小披风,和主人一起抢镜。
 
  据悉,萧蔷说这次特地回来报恩,第一个是摄影师好友林炳存的活动,另一个就是温庆珠。对于大家十分好奇她的感情世界,萧蔷也松口说“现在有很好的朋友”,她认为活在当下、幸福快乐最重要。她也分享练了10多年瑜伽,是她保养美腿之道,而她每晚九、十点上床,隔天六点就起床,作息也十分正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