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长城》票房破10亿元 刘德华称赞鹿晗王俊凯的表演

来源: 妆点网 2017-01-04 11:43:44

  导语:进入2017年元旦,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内地总票房突破10亿元。而在《长城》的豪华阵容中,观众好感度最强的非刘德华莫属。

00300209602_i1000500000500ae_cbace907.jpg 

  进入2017年元旦,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内地总票房突破10亿元。而在《长城》的豪华阵容中,观众好感度最强的非刘德华莫属。在事业上,他不但勤奋多产,还一步步从“花瓶”走成了影帝;人品上,他的谦逊、亲切无人不晓。即使《长城》片中众多“小鲜肉”为番位争得不可开交,但刘德华却从不计较。日前,刘德华接受记者邮件采访中,谈到拍摄影片的花絮以及与张艺谋和一众新人演员的合作,不由得让人深切地感受到他的完美偶像风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