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11-12集预告 分集介绍大结局

来源: 妆点网 2017-01-03 17:06:17

  导语:韩国tvN电视台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获得2017年首次发表的TV话题性电视剧部门冠军。《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虽然以375475分连续三周呈下滑趋势,但话题性占有率却以41.9%的压倒性数值连续五周呈上升趋势。此外,《蓝色大海的传说》、《花郎》、《浪漫医生金实福》、《举重妖精金福珠》则分别位列其后。

10837964833560310130.jpg 

  被人类双手触碰过,或是沾上了人血的东西,一旦有了灵魂,便会成为鬼怪。在无数战争中沾上了数千战士血液的剑,甚至还沾上了自己主人的血,又是一种怎样的无奈。只有鬼怪的新娘才能拔起那把剑,拔起那把剑之时,他才能回到水里重归平静,那并不是他可以抗拒的神托,重新以不灭之身唤醒的鬼怪,仿佛置身于世界万处,却又哪也不存在,又或者现在就在某一处。
 
  化作年迈老婆婆摆摊卖菜的山神婆婆严肃的讲完了一个这样被神话了的故事,似乎还可以若隐若现的出现在某一个它该出现的时候。确实,在一切从没有发生过在你身上的时候,任何人依旧只会把它当做一个骗人的神话故事来听,说不定,还会认为讲述者,真的是很有想象力呢?虽然当时的池莲熙只是认为听了一个伤感的故事,是一个浪漫到可怕的诅咒。然而临走时山神婆婆的最后嘱托似乎就为以后的一切做好了铺垫,若是遇到事关生死的瞬间,一定要用灵魂恳切的祈祷,那样也许会被某个心软的神听到。
 
  其实鬼怪也和正常人一样,就算是你正面对着他,你也察觉不出来,因为毕竟他原本也是一个人,和你一样拥有人类一切情感的人而已,只是你会偶尔惊讶,他似乎比你知道的更多,懂得更多,还有在某一时期他会恰巧的出现帮助了你。
 
  他是水、是火、是风,是光芒、也是黑暗,并且曾经,也是个人。在古代战争时期的百姓曾将他称之为武神,在无数的战争中,手持那把剑驰骋沙场,留下那抹不去的血迹,他就是金信。一个百姓的英雄,却因功高盖主,小人的谗言,惹得皇上龙颜大怒,金信的妹妹和家奴都在皇宫的大殿上被一一杀害。为了仅存的家人,金信妥协,那把剑最终还是沾上了自己主人的鲜血。然而这也没有让那个蒙蔽双眼的皇上有所顾惜,反而将金信的尸首随意的抛弃在荒野之中。任那风吹日晒,野兽作威。
 
  但金信却因为得到百姓的爱戴,虔诚的祈祷,感动天神得以幸存,然而那把剑沾满了太多人的鲜血,有赏自有罚,只有等到他的新娘拔走那把剑,他才会真的平静下来。他成为鬼怪的第一件事就是杀掉了陷害自己的小人,一时被仇恨所蒙蔽,以至于连自己恩人最后的一面也没有见到,然而恩人爷爷留下了一个乖巧懂事的孙子,遵循着爷爷的遗志一直服侍着金信大人,一代接着一代留在了金信大人身边侍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