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晒女儿正脸照 前妻许婧蕾拉小姐微博又被沦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3 01:57:33

  导读:1月2日下午,陈赫晒女儿正脸照引来网友关注,据了解,陈赫自从有了女儿之后,就变成女儿奴,随后网友竟跑到许婧的微博上评论,因此蕾拉小姐许婧微博又被被沦陷。

   QQ截图20170103015432.jpg

陈赫晒女儿正脸照 前妻许婧蕾拉小姐微博又被沦陷

    1月2日下午,陈赫在IG上晒出一张女儿的半脸照片,照片中小公主闭着眼睛正在睡觉,嘴角微微上扬,长睫毛抢镜,十分呆萌可爱。

    自从升级当爸爸,陈赫就妥妥地变成“女儿奴”,满满的都是父爱。她在照片底下附文写道:“真想你啊”。看来奶爸在外工作,对女儿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