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禁欲系歌手林宥嘉 求婚丁文琪与邓紫棋分手原因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2 23:01:11

  导读:随着跨年晚会的结束,众多明星出现在人们视线中,今日,禁欲系歌手林宥嘉引发网友关注,日前,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引发众网友祝福,随后林宥嘉与邓紫棋分手原因也在网上被扒。

     QQ截图20170102225654.jpg

禁欲系歌手林宥嘉 求婚丁文琪与邓紫棋分手原因被扒

    12月31日,林宥嘉登江苏卫视跨年,一首《成全》抚慰人心,大背头+大衣的造型也被网友评为“禁欲系男神”。

    林宥嘉翻看网友帖子时,对“禁欲系”这个标签似有不满,他发文称:“哎,歌声被赞是很开心的啦,但是,说我‘长得很禁欲,配合歌声简直了’是什么意思?!!什么叫‘长得很禁欲’…最好给我说清楚喔。”
 
    而后,林宥嘉似乎是查了一下禁欲系的含义,得知是赞美后立马向粉丝道歉,表示“我是禁欲系”。随后,林宥嘉还改了个人简介,个人简介中写道:“人称禁欲系歌手。禁欲系男子代表:胡歌霍建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