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跨年晚会赵丽颖张继科假唱 颖宝与李易峰发糖疑承认恋情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1-02 01:58:59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赵丽颖张继科假唱引起网友关注,网友认为两人假唱痕迹太过明显有点不走心,据了解,赵丽颖和李易峰的绯闻一直不断,日前,赵丽颖与李易峰发糖疑承认恋情在网上引起一片热议。

 QQ截图20170102015816.jpg

跨年晚会赵丽颖张继科假唱 颖宝与李易峰发糖疑承认恋情

    12月31日晚,东方卫视跨年夜。张继科和赵丽颖跨界搭档,合唱经典对唱情歌《私奔到月球》。除了在情歌对唱环节,张继科和赵丽颖积极互动,尤其是眼神过电,透露着满满爱意。

    尽管是乒乓大满贯冠军,但张继科跨界演出依然是明星范儿十足,戴着墨镜,身穿红色皮夹克,下身黑色裤子,酷劲十足,歌唱时偶尔还将手插进裤兜里,真是耍酷得不要不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