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跨年节目被砍 传吴昕的男朋友是李易峰

来源: 凤凰网 2017-01-02 01:41:30

  导读:近日,吴昕节目被砍引发网上热议,据悉,湖南卫视的跨年会由于时长受限,临时砍掉了吴昕之前辛苦准备的节目,最终还是无缘和观众见面。网传吴昕的男朋友是李易峰,李易峰喜欢吴昕。

     QQ截图20170102013329.jpg

吴昕跨年节目被砍 传吴昕的男朋友是李易峰

    还记得去年跨年的热搜第一是:“吴昕哭了”。今年却是“吴昕节目被砍”!每一次节目都要把她当做陪衬?一个好好的高材生大本营当陪衬被说:“游戏黑洞”。

    从吴昕的微博还可以看出昕为跨年节目彩排到凌晨两点才回到房间,十分敬业,换来的就是临时取消。就算是时长原因,但是好歹人家辛苦排练那么久,总得尊重人家的劳动成果吧。相信好多网友都看不下去了吧。并没有说谁的不是,只是觉得这个(时长不够)这个原因真的让人无法接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