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晒范冰冰军装旧照 两人缠绵床上照片流出辣眼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1 22:53:18

  导读:今日凌晨,李晨晒范冰冰军装旧照引来网友围观,据悉,李晨范冰冰两人自从承认恋情后一直没有公布结婚的消息,近日,有网友曝范冰冰李晨两人缠绵床上照片辣眼睛。

 QQ截图20170101220355.jpg

李晨范冰冰军装旧照 两人缠绵床上照片流出辣眼睛

    2017年1月1日凌晨,李晨晒出一张范冰冰军装照,并送上专属新年祝福。照片中,学生时代的范爷穿着一身军绿迷彩服,戴着军帽,没有头发的遮挡更显得下巴尖尖,五官清秀。同时,李晨还不忘塞新年第一把新鲜狗粮,送上专属祝福,“2017,天天开心事事顺利,范小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