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曝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 最新消息传女方亲口承认出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1 22:06:31

   导读: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消息传了很久,近日,卓伟做客某直播节目曝两人离婚是真的,并且有最新消息传出,女方亲口承认出轨,并有网友爆料杨幂已怀了李易峰的孩子,究竟是真是假?

卓伟曝<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刘恺威离婚是真的 最新消息传女方亲口承认出轨.jpg

    12月28日下午,卓伟做客全明星探举行的“年度八卦盛典”直播节目,一口气爆料了半个娱乐圈。据卓伟透露,陈羽凡白百合“夫妻之情淡如水”,杨幂刘恺威已经离婚……

    杨幂刘恺威的婚变传闻,如今成了娱乐圈的“月经帖”,每隔一阵就火一阵,而两位当事人却秉持着宁愿澄清一万次、也不秀恩爱的态度,让这个谜团更添神秘感。跟“霍心”夫妇一向很少秀恩爱不同,“威幂”夫妇刚结婚时,可是秀恩爱甜到齁,从去年9月开始,二人有限的同框里,就难以再看到往日的甜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