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大玩下衣失踪露白皙美腿 卓伟暗指其和胡军打过野战

来源: 凤凰网 2017-01-01 21:21:12

  导读:昨晚,在在2017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刘涛大玩下衣失踪露白皙美腿诱人引发网友关注,而作为第一的狗仔卓伟却对其炮轰,暗指刘涛胡军打过野战。

     QQ截图20170101211434.jpg

刘涛大玩下衣失踪露白皙美腿 

    刘涛在2017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挑战劲舞,大玩“下衣失踪” 的她化身性感小野猫,露白皙美腿好诱人。据悉,刘涛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屏形象,演技备受好评。在观众眼里,她温柔、知性、贤惠,身上透着东方女性特有的气质,是万千男性心中最理想妻子的代表。

    生活里,她陪丈夫王珂度过经济危机、生命难关。2013年的一部《贤妻》是她真实的写照。但如今刘涛着装风格多变,可总攻可性感,贤妻形象也有所突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