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选秀尴尬画面曝光 与老婆离婚原因遭扒

来源: 腾讯 2016-12-31 21:27:54

  导读:薛之谦从选秀节目进入娱乐圈,爆红之后沉寂了十年之久。再次翻红却是因为自己段子手的身份。被高度关注也是因为与老婆离婚净身出户。薛之谦选秀尴尬画面曝光,与老婆离婚原因遭扒。

薛之谦老婆.jpg

薛之谦离婚原因

    对于爱情,薛之谦说“一直都不太顺利”,因为“穷”……去年9月份,网友在不知道薛之谦结婚的情况下,知道了其离婚的消息。前妻高磊鑫是一名模特,吉林人,1986年9月29日出生,常在微博晒生活照,在上海模特圈小有名气,也拍过不少品牌的广告。薛之谦离婚时净身出户,给前妻留下了“1千万+1栋楼”,他说“离婚的任何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从离婚协议书中可以看到,这1000万人民币,今年6月1日前支付500万,10月前付剩下500万,也许薛之谦现在还是身背欠款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