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vr看王菲 天后演唱会走音粉丝纷纷吐槽

来源: 网易 2016-12-31 20:02:16

  导读: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在一片质疑声中终于开唱。现场“匆匆那年”被批走音严重,粉丝纷纷吐槽。谢霆锋晒出vr看王菲演唱会照片力挺爱人引围观。

王菲.jpg

王菲演唱会走音

    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在昨天(12.30)拉开了帷幕。迷弟谢霆锋虽然没有到场,但是在家用VR观看了偶像女票的演唱会。照片中,谢霆锋带着眼镜调皮地坐在桌子上看女友王菲演唱会,虽然没有现身现场,也算是另一种支持。

    据悉,28日下午,谢霆锋被媒体拍到,身穿运动服抵达香港。被问到女友王菲30日的上海演唱会情况如何?他罕见地大方回应道:“票已卖完,直播都做好了,不过我不会去演唱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