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当初买不起婚房结束八年恋情 如今儿子帅过送宋仲基变赢家

来源: 妆点网 2016-12-30 16:57:01

  导语:还记得之前在某台大热过的偶像剧《回家的诱惑》么?就因为此剧,迟帅可是实实在在地火了一把,他和姚笛的八年恋情多次被拍一起甜蜜游三亚、吃火锅、甜蜜探班等亲密照。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最后因迟帅买不起市区高达千万的婚房而遭女方家长反对。

cb728056ef6efe0e7ef7a02eba1ebd6c_480x-_60.jpg

  迟帅和姚笛的八年恋情多次被拍一起甜蜜游三亚、吃火锅、甜蜜探班等亲密照。虽然当时姚笛经纪公司方面回应,两人从没在一起过。但种种证据说明姚笛经纪公司关于两人从未在一起过的回应其实只是托词,媒体曾多次拍到两人甜蜜出游的照片。

  照片中两人穿的极为休闲,完全是恋人间的毫不避讳。而且一路上两人动作举止亲密。情到深处迟帅手挽姚笛,姚笛则有伸手触摸迟帅脸蛋的亲密举动。还有当时姚笛回京迟帅现身接机同返公寓的照片。另有爆料双方曾见过父母有结婚打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