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央视春晚终极节目单曝光 鹿晗TFboys同台合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30 14:10:10

  导读:离2017央视春晚已经不到一个月了,春晚节目单也在网络曝光,虽然此前央视微博否认网传节目单,不过媒体也已经曝光节目终审名单,据2017央视春晚最近消息,今年央视春晚将没有韩国明星的出现,不过却有鹿晗TFboys这些人气偶像登台。

央视春晚.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30日讯 备受关注的央视鸡年春晚即将进入央视1号演播厅进行彩排。央视新闻微博22日发布消息,确认央视春晚总导演为杨东升。虽然此消息早就被媒体挖出,但这还是央视首次正式公布鸡年央视春晚导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