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败诉将赔偿唐人200万 个人资料女朋友张博涵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9 22:16:42

   导读:此前,蒋劲夫与唐人公司解约一审判决蒋劲夫败诉,之后蒋劲夫上诉,今日,唐人电影晒出判决书,蒋劲夫二审败诉将赔偿唐人200万引起网友热议,其个人资料女朋友张博涵遭扒。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蒋劲夫</a>败诉将赔偿唐人200万 个人资料女朋友张博涵遭扒1.jpg

    今年10月29日,唐人影视公司代理律师杨曙光在微博公布了唐人与蒋劲夫合同纠纷案的一审判决结果,蒋劲夫败诉,需履行合约到2018年,还需另外赔偿200万。而蒋劲夫则表示会继续上诉。

    时隔两个月,12月29日,唐人电影晒出判决书,称这是“最终的公正”。终审判决,蒋劲夫二度败诉,法院驳回蒋劲夫解除经纪约诉求,并维持一审原判:蒋劲夫经纪约仍属唐人;蒋劲夫赔偿唐人损失二百万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