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马蓉离婚最新消息 细节曝光女方出轨证据确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9 18:04:16

   导读: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可谓是2016年最大的娱乐重磅新闻,虽然已时隔几个月,却一直受到网友的密切关注,昨天下午,王宝强马蓉离婚最新消息传出,卓伟爆料两人离婚细节,女方出轨证据确凿。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马蓉离婚最新消息 细节曝光女方出轨证据确凿1.jpg

    曾经,王宝强和马蓉被称为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然而这些只不过是大家的希望而已,随着马蓉出轨宋喆,马蓉和王宝强彻底成了潘金莲和武大郎的代言人。如今,两人对簿公堂,王宝强离婚新进展:马蓉给出的证据被群嘲,她竟然自曝猛料称是男方先出轨的!

    早在10月18号,王宝强曾现身过法院,当时法院门口聚集了大量媒体。不过那次并非一审开庭,而是双方互换证据。当时,马蓉提交了子女身份证据,并围绕王宝强发布微博行为构成名誉侵权及给原告造成的名誉损害提交了相关证据;而王宝强则举证了马蓉婚内出轨以及转移财产等证据。当晚,王宝强发布微博感谢关心自己的朋友,并称一切都很顺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