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她争男友失败怒当艳星 两度失婚后爱上同性

来源: 妆点网 2016-12-29 15:03:01

  导语:前段时间的金马奖,很多人关注的都是“双黄蛋”影后周冬雨、马思纯,以及错失奖杯的范冰冰,但在很多老影迷看来,当天全场最迷人的女星却是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金燕玲。今年62岁的她虽然已经不如前三位女星年轻貌美,但年轻时的她也曾惊艳过一个时代,还把自己的人生活成了像电影般的传奇。

20161229-b2dd6f9e6ae9d2c6_600x5000.jpg 

  金燕玲1954年出生于台湾,16岁凭借台北某演唱比赛亚军身份出道,19岁赴香港从影,四十多年的演艺生涯里参演了百余部影视剧作品,获得过6次金像奖提名、4次金马奖提名,并成功夺下过3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2次金马奖最佳女配奖,可谓金像金马奖常客,这足以证明金燕玲的演技炉火纯青,堪称“配角天后”。她的作品中有大部分是港剧,爱看TVB的人应该都认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