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年底再爆料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离婚是真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9 13:48:23

  导读:卓伟作为娱乐圈第一狗仔,爆出过在众多料都震惊娱乐圈,近日卓伟年底再爆料,在做客某节目时爆出圈内众多明星的八卦,面对网友提问也一一作答,其中卓伟曝光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称两人离婚是真的,而且还透露了王宝强马蓉离婚内情。

卓伟年底再爆料q.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29日讯 全明星探卓伟年底再爆料,近日他录制节目称认为杨幂刘恺威已经离婚,就算没有离也是事实胜于雄辩。他做了长时间的详细统计,2016年1月至11月,杨幂回港看小糯米21天,正常夫妻在一起的时间不会有这么短,这很不正常,还说到杨幂“绯闻”对象李易峰,称当初李易峰买房的时候是杨幂带他去的,很多事只不过是一纸之隔,大家自己去想象。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