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被吐槽烧伤后过气不如Selina 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疤痕吓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12-29 13:36:56

  导语:近日,某微博营销号更新一条微博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攻击。该营销号字里行间无不针对俞灏明,微博中用“过气的明星”、“很难再站起来”、“复出后被瞧不起”等字眼形容俞灏明。

641.jpg 

  11月27日,某微博营销号更新一条微博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攻击。该营销号字里行间无不针对俞灏明,微博中用“过气的明星”、“很难再站起来”、“复出后被瞧不起”等字眼形容俞灏明。

  今日,俞灏明在微博给予回应,不但怒斥其职业素养,称现在自己的状态是“拍自己喜欢的戏,做自己喜欢的事”,还表示:“我现在昂首挺胸地站着呢!”对此,网友纷纷为俞灏明点赞支持,更有甚者一同斥责营销号:“这样博眼球的手段是不是太卑劣了?”粉丝也支持他打脸方式正确,直言:“说的好”、“回呛的漂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