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景甜深夜秒变吃货 回应背景说父亲景勇资料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9 10:38:50

  导读:昨日,景甜在微博晒出美食深夜秒变吃货,穿上可爱睡衣素颜的她清纯可爱,近日景甜主演的电影《长城》正在上映,网友纷纷好奇景甜家庭背景有多惊人,有网友曝光景甜父亲景勇资料,而景甜回应背景说,否认爸爸是部长。

景甜深夜秒变吃货.jpg

  FACE妆点娱乐讯 昨晚(12月28日),景甜在微博晒出两张素颜照,她深夜手里端着一块蛋糕,变身吃货。照片中景甜素颜出镜,但皮肤状态却很好,嫩得能掐出水来。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评论道:“深夜放毒系列,人瘦吃什么都可以原谅”、“真·美女,素颜气质依旧不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