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景甜家庭背景很吓人 撞脸王思聪姐姐揭与王健林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9 09:31:19

  导读:作为娱乐圈资源最好的女星,景甜的家庭背景也被网友关注,此前景甜回应背景很吓人,称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可是万能的网友却发现,景甜和王思聪堂姐长相十分相似,究竟景甜和王健林有什么关系呢?此前有传闻称景甜外公身份很牛,有网友猜测景甜或许是王思聪的堂妹。

景甜王思聪1.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29日讯 近日景甜主演的电影《长城》上映,有传闻称万达集团力捧长城这部电影,甚至还要求员工都需要去看,不禁再让人想起景甜和万达的关系,曾有传闻景甜是王思聪小妈,不过遭到王思聪的否认,近日网友却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爆料。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