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亦度和厉薇薇为什么分手 结局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 2016-12-28 21:57:31

   导读: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陈亦度和厉薇薇的感情令人揪心,两人当初为什么分手引起网友关注,结局陈亦度厉薇薇最后在一起了吗被热搜。

陈亦度和厉薇薇为什么分手 结局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1.jpg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正在热播,在芒果的收视女王陈乔恩和霸道总裁王凯的带领下,该剧的CSM52城收视率为1.399%,较前日收视率涨幅明显,创开播新高继续排名全国电视剧第一宝座!剧中厉薇薇和陈亦度之间发生什么让网友们好奇不已,那么《放弃我抓紧我》厉薇薇和陈亦度之间有什么恩怨呢?厉薇薇和陈亦度过去为什么分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