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穿日本国旗事件内幕曝光 老公黄有龙背景惊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8 20:19:00

   导读:女星赵薇可谓是人生的大赢家,家庭幸福事业做得风生水起,近日,赵薇花30亿买下万家文化引起网友关注,其早年穿日本国旗事件内幕曝光,老公黄有龙个人资料遭扒背景惊人。

赵薇穿日本军旗装事件内幕曝光 老公黄有龙背景惊人.jpg

    赵薇可以说是一个人生大赢家,但她有一个污点,你们知道吗?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赵薇日本军旗装事件吧?事情过去十几年了,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当时,赵薇穿日本军旗装,遭到极大的批评。不过,赵薇日本军旗装事件内幕似乎没这么简单!

    2004年7月29日,北京电视台播出“赵薇28日凌晨在北京某餐馆指使他人殴打孕妇”的消息。被打孕妇就是几年前的《时装》总策划,现在赵薇的生意合伙人邹雪。被打时,邹雪有孕在身,且为双胞胎。
  
    邹雪在接受《特别关注》栏目采访时称,被打是赵薇指使。赵邹二人为酒吧经营产生矛盾,赵的司机伺机带人到某餐馆打了邹。打人者刚走,赵薇给邹雪发来短信:“真遗憾”。2004年12月,邹雪代理人向朝阳区法院递交诉状,以人身损害为由状告“小燕子”赵薇,讨回邹雪怀孕期间被赵薇司机殴打的公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