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90后歌手本兮怎么死的 去世原因曝光与男朋友的吻照流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8 19:54:26

   导读:昨天上午,90后歌手本兮的工作室发讣告,称本兮于24日因故去世,一时关于本兮怎么死的引起网友热议,本兮去世原因曝光与男朋友的吻照流出。

90后歌手本兮怎么死的 去世原因曝光与男朋友的吻照流出1.jpg

    12月27日,本兮工作室发讣告,90后创作女歌手本兮(原名马晓晨)于12月24日因故离世,年仅22岁。本兮最后一条微博于12月21日发布,近期还在发布新歌,并参与直播。本兮,原名马晓晨,1994年6月30日出生于新疆奎屯,中国内地女歌手。 2009年,开始于网络发布个人原创作品。12月21日还发布了新歌《别闹》。

    然而就在前两天她刚发布了新的单曲,去世的当天12月24号还在微博上跟网友互动,分享了自己单曲的舞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