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晒女儿周岁照 单眼皮宽鼻子像极汪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8 13:30:35

  导语:昨日,章子怡的女儿醒醒正好是一周岁,章子怡开心的分享女儿周岁照。

章子怡.jpg


  昨日,章子怡的女儿醒醒正好是一周岁,章子怡开心的分享微博写道:醒宝今天一周岁了!感谢孩子让我感受到太多为人母的快乐,身边的一切竟然如此美好!Ps:宝宝抓周~医护箱,博士帽和放大镜。

  一周岁的醒醒,仔细一看和五官和汪峰长得很像,单眼皮宽鼻子,好在这白皙细嫩的皮肤遗传了章子怡,还有这大眼睛,将来这美貌应该不输章子怡吧!

章子怡1.jpg

  2015年5月10日,章子怡和汪峰注册结婚,随后因为网友一片争议,都说一朵鲜花插在了N上,而在去年的12月27日,章子怡的女儿醒醒出生,幸福的一家四口多次曝光,看汪峰大女儿那般微笑,看来章子怡这位后妈对她也十分好。章子怡脸上也洋溢了幸福的笑容。章子怡的女儿,注定一生下来就是万千宠爱集于一生,还记得在醒醒100天时,章子怡和汪峰为其准备了豪华梦幻的百日宴,到场无数大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